【北海道購物 球鞋分享】千歲Outlet Mall Rera

2019年三月份來到北海道旅遊,由於這次是跟團,所以就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好好的慢慢逛,只能抓幾個重點分享。


今天要逛的Outlet是北海道最大也是最元老的,聚集了許多大大小小的牌子,從精品時尚、運動休閒、生活用具、日系雜貨等都有(雖然每個Outlet都是這樣,哈哈哈)。

因為是跟團,所以我只有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逛,分享我每次去日本的outlet必逛的幾個牌子。

URBAN RESEARCH

這個日系服飾品牌相信大家都相當熟悉,在北海道的Outlet當然也不能少了這個牌子。進去晃了一圈,裡面有很多商品都在做大打折,羽絨衣、大衣的價格都快比台灣的T-Shirt價格還要低了。但是雖然價格都很便宜,時間的壓力下讓我沒有眼睛為之一亮的產品,最後也沒有能在這邊買東西。

BEAMS

這個超過40年歷史的日系選貨店,相信大家的不陌生。充滿各式風格的品牌,不管你今天是想走正裝、休閒風格、軍裝,在這裡通通買的到。

ABC-Mart

來日本不可能不買鞋吧,就算不買,沒逛個3-5家鞋店別說你沒來過日本。北海道這邊的款式不多,跟其他城市比起來,就遜色不少。但大家都知道,北海道本來就不是一個以逛街為主的地方。不過我還是在這個地方找到了一雙帥到不行且台灣買不到的鞋子,哈哈哈!

我買的是什麼呢?

相信大家鞋櫃裡一定有一雙Converse,但是Converse的款式太多了,除了基本款之外,也有許多聯名鞋款,幾乎各大品牌都有聯名過,而日本Converse又跟其他國家的不一樣。這次購入的是Converse 100週年紀念款,這雙鞋與防水材質界的龍頭 GORE-TEX 合作(又稱狗鐵絲),研發出新一代高防水、高透氣的鞋款,同樣保留了Chuck Taylor經典款式,鞋後跟在放上了 GORE-TEX 的布標,鞋底也有一個藍色的Converse標誌,整雙鞋子細節很多,既低調又很吸睛。


Converse 100週年紀念款-Gore-tex 防水鞋
Converse 100週年紀念款-鞋底

直接實著上腳

北海道-尼克斯海洋公園

北海道-小樽

北海道一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