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北海道 美食推薦】札幌必吃家咖哩|Suage+ 雞肉串 狸小路美食

北海道-湯咖哩Suage+
到北海道旅遊,怎麼能夠不吃道地的湯咖哩呢?

原本聽到湯咖哩想說有什麼特別,不就是咖哩嗎,騙我沒吃過咖哩嗎XD沒想到我這個台北俗還真的沒有吃過湯咖哩,甚至不知道他其實超級健康的,整碗幾乎都是食蔬!
這間位於狸小路五丁目旁,位於二樓,一個樓梯轉上去就可以看到了。位置相當好找,如果找不到其實只要跟著大家的好朋友Google Map就可以囉!

這次相當幸運,一到店內剛好沒有人在排隊,我們進去只跟店員比了個五,他們立刻點頭請我們稍等一下!等我們吃完才發現,哇!已經排到樓下去了,所以呼籲大家吃完就趕快離開,不要待在那邊划手機,餐廳是吃飯的地方XD而且難得都出國了,放下手機享受旅途吧!
Suage+ 湯咖哩菜單


Suage+ 知床雞肉串
我們因為實在太餓了,想都沒有想直接點招牌知床雞肉串。
點餐順序為:1.選擇口味 2.決定湯頭 3.選擇辣度 4.飯量大小及是否加點飲料 

上菜囉!!我點的是小辣是真的不辣,建議如果有吃辣的朋友們,可以直接衝中辣以後的辣度。
Suage+ 湯咖哩

裡面內容物有雞肉兩串、茄子、紅蘿蔔、南瓜、青椒、茄子、馬鈴薯、半顆水煮蛋,對不喜歡吃青菜的人來說,是不是很可怕!
但我告訴你,吃起來跟一般的青菜不太一樣,真D甜阿!不是我中華一番小當家看太多,真的是可以吃的出來料理人對食物的用心,北海道食材,最高!
Suage+ 湯咖哩
Suage+ 湯咖哩
店內除了裝潢新潮外,背景竟然在播嘻哈的歌單,有聽到冠軍Nafla&Loppy(剛好前陣子看完韓國的嘻哈節目 Show me the money777),還有日本當地嘻哈歌,完全就是對到我的胃阿!邊吃邊點頭,不管嗑了甚麼都給我來一點!難怪這間店深受日本年輕人喜愛,來到北海道的你必須來嚐一嚐!

地址:日本〒064-0804 Hokkaido, Sapporo, Chuo Ward, Minami 4 Jonishi, 5 都志松ビル2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