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阪必逛潮牌小店】Orange Street | 日本製服飾 THE GROUND depot.

2018年底跨年,第二次造訪日本關西,目的是為了什麼
是去大阪環球影城狂歡?是去京都體驗古都文化?還是去奈良看小鹿亂撞呢?
別騙了,你是去購物吧!!
Orange Street-大阪潮流人士聚集地

位在大阪心齋橋旁的Orange Street,一直都是潮流人士心中的一塊淨土,紛紛有海外人士前來朝聖,我當然也不例外。走在街上彷彿自己就是6叔余文樂、90年代陳冠希。
THE GROUND depot.選貨店

擁有許多知名街頭品牌的Orange Street,一間潮流選貨店THE GROUND depot. 位置夾在Underfeated和Supreme中間,有種背腹受敵的感覺(是這樣用嗎?)

一進入這間店,原本只是想要隨便逛逛,沒打算要把辛辛苦苦賺的血汗錢花在這邊(其實是想買但買不起QQ),有關注潮流服飾的人都知道,日潮服飾都超爆貴,隨便一、兩件都會花掉一個一個月的薪水。

但店內的東西真的都質感滿分,裡面有很多當地日本街頭品牌(C.E、Challenger、Magic stick等)正當逛的起勁之時,一個可愛的日本店員小哥湊上來,用破破的英文跟我們介紹「All made in japan」。走了一整天的路,原本意興闌珊的我,聽到這幾個字突然就醒了,有研究服飾的潮人們都知道,聽到這幾個字馬上高潮,是質感做工的保證!!

這時候視線移到門口的大桌上,擺著Happy Bag的袋子,這時候才想起來,現在是日本的跨年,每當跨年期間,日本的各大店家都會推出福袋,大家都知道日本的福袋是名副其實的”福”袋,而不是台灣店家清庫存,整組ㄘㄨㄚˋ周的”伏”袋。
共分為兩個價格分別是「日幣 15,000(未稅)」、「日幣 30,000(未稅)」,我實在很猶豫,要不要這麼衝動,直接衝一波大的。我又逛了一圈裡面的東西,真的都是我的菜,跟我的風格很相近,決定了,直接上一波大福袋!!

日幣 30,000相對於台幣大約 8,400左右,算是蠻大一筆錢,當時不知道怎麼腦子被ㄎㄚˋ到還是怎麼樣,因為實在太好奇內容物了,準備買的時候還問店員這是最後一袋嗎,店員說Let me check!就衝上去樓上的倉庫幫我查看,過了一陣子,他又拿了一袋衝下來說,還有最後一袋,M號就只剩下這兩袋了。

「拿尼嘎!」只剩下這兩袋,當然要好好挑選一番。店員活潑的「把玩」起這兩袋,表示這兩袋的內容物真的很重,要我拿拿看。我兩手一拿,真的夠沉!
其中有一袋明顯的比較重,依照台灣人貪小便宜的個性,我只好拿比較重的那一袋,真是牛牽到日本還是牛,好奇另外一袋的內容物會有什麼阿~

衝去櫃台結帳,跟店員說了一聲Wish me luck! ㄟ 他聽不懂,他撇頭問他同事,ㄟ 也聽不懂!只一直跟我說Good Good。好吧,想說算了,依照我們兩個的英文程度,大概會一直重複對話到打烊。興高彩烈的拿著那一袋,實在很想要拆開看裡面的內容物是什麼,最後受不了,直接選在路邊,來個街頭開箱秀。拿著民宿的鑰匙,手中微微顫抖,劃出一道神聖的光(小當家配樂響起)。
日本福袋開箱

內容物總共有八樣商品。(*兩件外套*一件襯衫*一件帽T*兩件褲子*兩件T Shirt)

外套-1(Magic stick)
MAGIC-STICK

MAGIC-STICK

外套-2(Bedwin & Heartbreaker)
Bedwin & Heartbreaker
襯衫-1(Origianl Fake 11 S/S)
細節很多的襯衫,背後還有一個大X Logo,重點是已經絕版了,無價!
手錶: https://wonderfulapple.net/2RYPW?uid1=blog

Origianl Fake

Origianl Fake
帽T-1(Kinfolk)
褲子-1(Duluxe)
褲子-2(Balabushka Remnants)
Balabushka Remnants


T-shirt-1(Magic stick)
MAGIC-STICK

T-shirt-1(M.V.P)
M.V.P

分享完畢(請忽略逐漸變胖的身材),看完是不是覺得有人在浪費錢呢。

不過整體來說,是值得投資的一包福袋,一件單品約台幣$1,000出頭,而大家都知道Made in japan的單品一件價值都至少三、四千塊,光有襯衫(Original fake)那件,整包就值得了呢!